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第二医院走进瑞泉中学开展“科普知识进校园”健康教育讲座

渭南网(通讯员 雷牧云 )为了提高青少年的健康知识和急救技能 ,为了让科技之光照进祖国的未来,让健康知识、急救知识技能在校园落地生根,11月7日下午渭南市第二医院在临渭区老科协及瑞泉中学的邀请下在瑞泉中学乐育厅特举行“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活动现场渭南市眼科医院(市二院眼病医院)执行院长权菊玲、急诊外科主任郭嘉及护士长姚金娜分别为500余名学生进行健康知识授课。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分为“眼健康知识讲座”和“校园外伤急救处置讲座”两部分。

市二院眼病医院执行院长权菊玲院长讲授《近视眼》。

市二院急诊外科主任郭嘉讲授《校园外伤急救科普》。

市二院急诊外科护士长姚金娜现场演示《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

讲座现场。

单人徒手心肺复苏。

单人徒手心肺复苏。

学生认真观看《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现场演示。

在进行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现场演示时,现场学生都目不转睛,跃跃欲试,生怕错过演示的任何一个环节。

健康科普教育是面向全社会开展的科学知识。基本的健康知识和医疗自救互救技能,是每一个人生存和身体健康的基本条件,希望通过健康知识进校园讲座活动能使健康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不断地宣传、推广,让健康知识和急救技能为广大群众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合影留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