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心系中医事业 助推医院发展——市人大领导莅临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核心提示: 11月7日早,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的带领下,市人大调研组来到临渭区中医医院,对临渭区中医药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11月7日早,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的带领下,市人大调研组来到临渭区中医医院,对临渭区中医药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文 、区政府副区长李少博 、区卫健局局长杨晓锋等领导陪同。

孙卫军院长介绍医院情况

孙卫军院长对前来调研的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中医药特色优势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陪同他们实地参观了国医堂、针灸科和五官科等我院特色科室,充分展示了临渭区中医医院中医药工作的进展和取得成效。

随后,代表团一行来到新址迁建项目施工现场,孙卫军院长介绍了整体迁建项目的建筑面积、功能分区、施工进度等情况,并表示迁建项目的投入使用必将大大提高临渭区中医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实现对医疗服务的新要求。

市人大调研组实地视察

调研结束后,代表们对临渭区中医医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医院领导班子能准确把握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充分发挥中医院特色优势,坚持问题导向,破解重点难点,推动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健康临渭做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