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渭南网(通讯员 崔超 任瑞)11月5日下午,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传达了区卫健系统2019年脱贫攻坚大会战暨健康扶贫推进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临渭区卫健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健康扶贫工作的安排意见》(临渭卫健发〔2019〕68号)等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对医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二院党总支副书记贠娜主持。

会议结合医院脱贫攻坚工作实际,重点对健康扶贫涉及的“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的政策落实,大病集中救治、对口支援帮扶、千名医生包联救治、健康扶贫义诊百村行等工作以及精准扶贫的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在院班子成员及院党政办、医务科、护理部、科教科、财务科、医保合疗科、扶贫办以及监察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当前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贯彻落中省市区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决策部署,是当前医院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三比一提升”的要求,聚焦工作任务,紧扣工作重点,主动担责主动作为;突出问题整改,对照中、省、市、区巡视巡察反馈问题进行“回头看”,对各项工作再查看再整改再完善,及时补齐短板确保工作质量;强化督查督办,加大问效问责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在规定时限内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音、事事有成效;加强政策宣传宣讲力度,及时了解化解群众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以决战决胜的勇气,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