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第二医院举办“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摄影展

渭南网 (通讯员 任瑞)为丰富医院医务人员与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职工摄影艺术交流分享,展示医院文化,推动医院发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渭南市第二医院建院75周年主题,市二院联合市摄影家协会,在医院健康广场举行了“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主题摄影展。

摄影展分为医院发展、医疗技术、优质服务、大爱无疆、医院文化等五个模块,共有200余副照片展出,全面展现了市二院发展变化和取得的突出成就。摄影展关注人文情怀,关心医疗事业,关爱群众健康,以生动鲜活、真实动人的触感,无声展示了“敬佑生命 守护健康”的医者精神。一帧帧画面的再现、一幅幅场景的重温,是市二院奋力谱写健康中国梦、健康临渭梦的真实写照。参观展览的员工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立足新时代,更好服务群众,为市二院医疗事业发展努力贡献。

本次摄影展既为员工搭建了交流展示的平台,增进全院职工干事创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树立了新时代的白衣天使的精神风貌;又为社会及在院患者近距离熟悉二院历史、了解二院实力、感受二院精神提供了难得的窗口和机会,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和效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