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协同创新 融合发展 ——渭南市医学会糖尿病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成功举行

2019年10月26日,由渭南市学会主办,渭南市医学会糖尿病分会、渭南市第二医院承办的“渭南市医学会糖尿病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顺利召开。图为市二院副院长马英丽介绍医院发展及学科建设。

渭南网(通讯员 任瑞 李璐)2019年10月26日,由渭南市学会主办,渭南市医学会糖尿病分会、渭南市第二医院承办的“渭南市医学会糖尿病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顺利召开。渭南市医学会会长田生华、常务副秘书长李莉,火箭军总医院教授李全民,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内分泌科教授夏文芳,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教授张春虹,西京医院内分泌科教授王莉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市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和骨干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渭南市第二医院副院长马英丽主持。

此次年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以“观摩交流互促进   学习借鉴同提升”为目的的教学查房。当天上午,来自全省各地市医院的内分泌科主任及骨干走进市二院内分泌科,副院长马英丽同与会人员介绍了医院发展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内容,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内分泌科病区。随后,火箭军总医院教授李全民走进病房,对内分泌科的典型、疑难病例进行查房,为与会人员进行现场教学指导并为患者的治疗提出意见。查房结束后,内分泌科副主任雷光锋就典型糖尿病病例进行了汇报,对相关的诊疗方案与参会人进行分享交流。

下午14时,以“协同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的年会第二部分学术讲座正式拉开帷幕。会上市医学会会长田生华致辞,他对各位专家教授、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渭南市医学会糖尿病分会以及马英丽主委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高度重视糖尿病防治事业,积极提升医术、医德,加大对糖尿病医学前沿的研究成果的关注与学习,更好的为百姓健康服务。

市医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李莉宣读了对渭南市医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新增委员的批复,同时为各位委员颁发了证书。

会上,李全民教授、夏文芳教授、张春虹教授、王莉教授,分别以《妊娠甲状腺疾病的诊治策略》、《再认识甲状旁腺激素》、《这是一件应该做的事—了解骨质疏松症》、《1型糖尿病的诊治指南》为题,围绕内分泌学科新观念、新技术的探索与思考,聚焦内分泌学科的热点和焦点,为与会人员分享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此次年会的成功召开,促进了地区间的学术交流与提升,同时也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与合作,促进了内分泌学科的发展,进一步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安全保障,为加快推进健康临渭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嘉宾参观市二院内分泌科病区。

火箭军总医院教授李全民教学查房。

火箭军总医院教授李全民进行教学交流。

市二院内分泌科副主任雷光锋进行病例汇报。

听取病例汇报。

渭南市医学会会长田生华讲话。

渭南市第二医院副院长马英丽主持会议。

渭南市医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李莉宣读关于增补委员的批复。

渭南市医学会会长田生华为新增委员颁发证书。

李全民教授《妊娠甲状腺疾病的诊治策略》。

夏文芳教授《再认识甲状旁腺激素》。

张春虹教授《这是一件应该做的事—了解骨质疏松症》。

王莉教授《1型糖尿病的诊治指南》。

学术讲座现场。

现场交流互动。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