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中心医院第五届职工篮球赛成功举办

渭南市中心医院第五届职工篮球赛成功举办

10月16日---18日,市中心医院第五届职工篮球赛成功举办,来自医院的四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赛前,工会副主席黄庆珍致辞,她希望各代表队充分发挥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通过参加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为更好的促进医院和谐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伴随着哨声响起,现场气氛急剧攀升,狭路相逢勇者胜。全场队员们都拼尽全力,他们精确的断球、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的将比赛推向高潮。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汗洒雨,跌倒了,受伤了,爬起来再战,围观群众全程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引爆全场。

最终,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巡逻队获第一名、临床队获第二名,第三和第四名分别由行政后勤队和医技队获得,由副院长张亚峰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牌。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更燃起了广大职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今后,医院将继续本着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的目的,从促进职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更好的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积淀医院文化,推动医院蓬勃快速发展。

渭南市中心医院第五届职工篮球赛成功举办 渭南市中心医院第五届职工篮球赛成功举办 渭南市中心医院第五届职工篮球赛成功举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