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第二医院走进阳郭镇开展义诊活动

渭南网 (通讯员 任瑞)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16日,渭南市第二医院联合市政协走进临渭区阳郭镇开展“医疗下乡送健康 精准扶贫惠民生”义诊活动。

走进阳郭镇,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雨后的村庄经过一夜秋雨的洗礼,道路两旁的树叶如翡翠般,晶莹透亮,焕然一新;环绕阳郭镇周围的一座座山峦连绵起伏,隐隐约约、烟雾缭绕,如同人间仙境,令人心旷神怡。上午10时许,阳郭镇政府门口开始热闹起来,前来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

义诊现场,由市二院副院长吴农田带队,眼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急诊综合内科、康复疼痛科、医学美容中心组成的义诊专家团队,为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进行血压血糖测量、眼部疾病筛查、脑梗愈后康复指导以及对皮肤方面疾病给予治疗建议等。专家们认真解答群众对高血压、冠心病、脑梗后遗症等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同时还为现场群众普及了日常生活中所需注意的卫生健康知识,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倡导群众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今年69岁的张师傅对于本次的义诊赞不绝口,他激动地说:“我平时血压一直高,走路经常气短,每天干农活,顾不上去医院看病,今天医生在家门口为我们检查,并对我们的检查结果进行分析、指导怎样用药,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下午13时许,义诊团队走进阳郭镇三官庙村,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详细检查,提供治疗建议。

本次义诊活动的开展,切实达到了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良好心愿,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促进了群众养成健康生活意识和正确的就医理念,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赞可。为保障群众健康夯实了基础,进一步推进了阳郭镇的脱贫步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