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庆国庆“辉煌70年 精彩杜桥人”演讲比赛(组图)

核心提示: 金风送爽,瓜果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普天同庆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为了向祖国母亲70周年献礼,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庆国庆“辉煌70年,精彩杜桥人”主题演讲进行了总决赛。

金风送爽,瓜果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普天同庆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为了向祖国母亲70周年献礼,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庆国庆“辉煌70年,精彩杜桥人”主题演讲进行了总决赛。

比赛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大合唱中,拉开演讲决赛的帷幕。

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书记、主任肖卫,首先经过层层选拔演讲赛进入决赛的12名优秀选手表示祝贺!向常年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向一直默默支持医院工作的广大家属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

他说,辉煌70年,我们伟大的祖国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用无穷的智慧和伟大的创造力,奇迹般的赶超了西方国家将近二百年没有完成的事情,创造了一个有一个的世界奇迹,以势不可挡的昂扬斗志挺进于世界民族之林。沐浴40年改革开放的阳光雨露,杜桥人与祖国共同成长,拼出了四十年精彩,也创出了事业的辉煌。这次比赛旨在增强新时代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员工的国家、民族自豪感,激发职工爱国敬业情怀,充分展示不忘初心、敬佑生命的责任担当和时代风采,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不断形成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工作的合力,为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做出新贡献。

他强调,本次大赛是实行人才兴院战略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本次大赛评委领导小组,应恪尽职守、明白责任担当,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把真正的优秀人才选拔出来。

大赛评委组组长李春娟,代表评委做了表态发言。

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12位进入决赛的优秀选手紧扣“辉煌70年,精彩杜桥人”这主题,歌颂祖国七十年来取得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同时又联系实际,通过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和身边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生动展示渭南杜桥人40年来“救死扶伤、敬佑生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他们用形象生动的语言、叙说着白衣天使治病救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为人民健康、医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精神风貌。选手们声情并茂、激情四射的精彩演讲,不仅感动着自己,更感染着现场观众,不时赢得大家热烈掌声,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通过长达九十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杨丽君同志荣获一等奖;刘智奇、付杜娟两名同志荣获二等奖;曹娇娇、闵蓬鸽、王雯佩荣获三等奖;周艳妮、张浩杰、靳梦玉、王雪娇、王颖、杨艳等六位同志获得优秀奖。

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肖卫又为杨丽君颁发了最美杜桥人特别奖,对于她这种带病就业、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给予嘉奖。

最后,比赛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声中圆满的结束。

来源: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