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中心医院乳腺诊治中心在第五届乳腺疾病长安论坛荣获三等奖

2019年9月20日,第五届‘论道长安’乳腺疾病长安论坛暨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乳腺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古都长安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分为Real world及医疗护理分会场等,其中在护理分会场乳腺专科知识竞赛环节中,市中心医院乳腺诊治中心荣获三等奖

渭南中心医院乳腺诊治中心在第五届乳腺疾病长安论坛荣获三等奖

本次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参加竞赛的有西京医院,唐都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二附属医院,陕西省肿瘤医院等8个代表队。市中心医院由乳腺疾病诊治中心乔莉护士长带队,科室骨干护士张肖睿、王凯、王晓艳为队员。

渭南中心医院乳腺诊治中心在第五届乳腺疾病长安论坛荣获三等奖 渭南中心医院乳腺诊治中心在第五届乳腺疾病长安论坛荣获三等奖 渭南中心医院乳腺诊治中心在第五届乳腺疾病长安论坛荣获三等奖

乳腺专科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答题环节,题目形式多样,内容广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团结协作、争分夺秒、机智抢答,以扎实的护理知识、随机应变的竞赛表现,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最终市中心医院乳腺中心护理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增强了护理团队的凝聚力,展现了协作精神,扎实的业务基础,促进了学习的热情,在展现自我风采的同时,也起到了激励和鞭策作用,今后将会再接再厉,强化专业特色,服务于广大乳腺疾病患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