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讲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一遍”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区卫健局扫黑办工作部署要求,7月29日下午,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讲会暨卫生健康行业医疗乱象排查整治推进会。贠娜副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分管领导及各职能科室主任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讲会 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讲会 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讲会

会上,雷皓越院长助理传达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田新娟同志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讲学习内容,以及许宏波副局长关于卫生健康行业扫黑除恶工作的宣讲内容,并结合医院工作实际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一是根据全市卫生健康行业医疗乱象排查整治清单即“三打击三整治三查处”,对医疗乱象排查工作进行再明确,再部署;二是深化落实线索摸排工作。各科室主任是本科室线索摸排的第一责任人,务必做好全面排查,深化线索摸排,及时发现、上报医院扫黑办;三是对医院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强调。

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讲会

最后,贠娜副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通过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要求新部署上来,按照“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的总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工作举措;二是要以科室为单位,迅速传达学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有针对性的开展排查,深挖隐藏在医院的涉黑涉恶涉乱线索,建立问题线索台账,及时向医院扫黑办上报线索,切实把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讲会

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讲会

下一步,市二院将以此次专题宣讲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通过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提高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共同建设平安医院而努力奋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