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市妇幼院在陕西省小儿留置针静脉输液知识与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市妇幼院在陕西省小儿留置针静脉输液知识与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7月26日,在陕西省小儿留置针静脉输液知识与技能竞赛中,市妇幼院选手与来自全省73家医疗机构的146名选手同台竞技,儿科日间病房护士崔莉莉以总分13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个人优秀奖,参赛团队以优异的成绩为我院赢得优秀组织奖,囊括了渭南市参赛医院的最高奖项。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陕西省护理学会、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联合主办,是我省近年来组织人数最多、覆盖规模最大的一次儿科护理技能大赛。旨在规范小儿静脉留置针操作规程,保证静脉输液治疗安全、有效,提高护理人员静脉留置针操作技术水平,引导儿童静脉治疗向更专业、更规范的方向发展。

比赛现场,市妇幼院参赛选手崔莉莉、李美美与来自全省73家医疗机构的146名优秀选手同台比拼,对留置针穿刺及静脉输液操作前的评估、操作中注意事项、操作后的健康教育、整理用物等内容以清晰地思路,规范的操作进行了充分展示。比赛过程中她们一丝不苟、沉着应对,严格按照规范和要求有条不紊的进行操作,充分展现出市妇幼院护理队伍的风采。

经过认真激烈地角逐,最终,儿科日间病房护士崔莉莉以总分13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个人优秀奖,成绩位于地市级医院参赛选手的第二名,医院以参赛团队总分前20名的优异成绩成为荣获优秀组织奖的15家医院之一,在全省地市级医院处于第一方阵,囊括渭南市参赛医院的最高奖项。

据了解,市妇幼院护理部自接到通知之日起,立即组织儿科系统各临床科室进行评选,每科室推选两名选手进入院级评选。护理部组织对推选出的12优秀选手进行复赛,经过评分及充分讨论评选出3名优秀人员作为参赛候选人,对她们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后再次进行理论和技术操作比赛,最终确定儿科日间病房护士崔莉莉、新生儿NICU护士李美美代表医院参加2019年陕西省小儿留置针静脉输液知识与技能竞赛。

积极参与本次技能大赛在市妇幼院掀起了学业务、比技能的热潮,促进了学习理论知识、提高业务技能水平的积极性,营造了学有方向、赶有目标的良好氛围。通过比赛全面地反映了市妇幼院儿科护理队伍掌握护理知识、技能的现状,充分展现出医院护理队伍的精神风貌,对建设一只高素质的护理人员队伍奠定了良好基础。

市妇幼院在陕西省小儿留置针静脉输液知识与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市妇幼院在陕西省小儿留置针静脉输液知识与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市妇幼院在陕西省小儿留置针静脉输液知识与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市妇幼院在陕西省小儿留置针静脉输液知识与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市妇幼院在陕西省小儿留置针静脉输液知识与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市妇幼院在陕西省小儿留置针静脉输液知识与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市妇幼院在陕西省小儿留置针静脉输液知识与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市妇幼院在陕西省小儿留置针静脉输液知识与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市妇幼院在陕西省小儿留置针静脉输液知识与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市妇幼院在陕西省小儿留置针静脉输液知识与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