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7月19日,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医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三打击三整治三查处”自查专项行动责任科室负责人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业务副院长张亚峰主持。

首先,自查专项行动责任科室负责人将近期以来“三打击三整治三查处”工作的进展、采取措施、取得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在汇报中,人事科、医务科等科室就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向领导小组进行了反馈,领导小组就这些问题给予了解决方案。

随后,医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以来,各科室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张亚峰副院长将7月3日-9日在全院进行的扫黑除恶工作督察情况进行了说明,针对科室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扫黑除恶工作做得扎实深入的科室进行了表扬。张亚峰副院长强调,希望全院干部职工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学习理解扫黑除恶知识,确保扫黑除恶各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党委副书记党继革希望各科室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并且结合科室的职能工作,将扫黑除恶工作做出创新、做出亮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