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第二医院:点滴小爱 汇聚大爱

2019年7月2日晚上,当所有人都即将进入梦乡时,渭南市第二医院急诊科接到一位患儿家属的求救电话,一个10个月大的婴儿全身多处二度烫伤,需要接入市二院治疗,急诊科立即联系救护车将患儿接到渭南市第二医院普外科,普外科宋仲学主治医师接到患儿后,得知该患儿因家庭及疾病的特殊原因,看着患儿奶奶急切的面容,渴望的目光,市二院医生认真检查患儿,告知老人患儿需要住院治疗,老人一下踌躇、焦虑起来,悄悄的留下了眼泪,在我们医生多次询问下,老人颤颤巍巍的才拿出5块钱,我们医生瞬间明白了,立即报告科主任,经科主任协调后直接办理入院手续,为其先进行治疗。

刘健主任与杜薇护士长第一时间查看患儿情况。

使用先进的伤口敷料为患儿处理伤口。

渭南市第二医院财务科杨丽得知患儿家境贫寒,为患儿捐赠衣物、奶粉,及生活用品,并为患儿捐赠善款,住院期间多次探望,及时了解患儿病情及生活所需,以便提供更好的帮助。

住院期间科室医护人员对这个可爱的小病号格外照顾。

经过四次换药后,患儿伤口基本痊愈。

在十多天时间的精心照顾下,这个可爱的小家伙要出院啦,看着伤口一点一点的好转,所有人都感觉到很欣慰,考虑患儿的困难的家庭情况,科室决定为患儿减少住院费用,刘健主任代表科室全体医护人员给患儿捐赠善款,家属十分感动,连声道谢。

相聚有时,离别有时,在一片和谐和欢笑声中分别,伴随着连绵的细雨,热心的杨丽同志联系救护车将患儿平安送回家中。

每一份用心和努力都是值得被肯定,唯有信任与支持不可辜负,愿感激生命中有爱的陪伴,有些东西,并不是越浓越好,要恰到好处。深深的话我们浅浅的说,长长的路我们慢慢的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