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市中心医院“志愿服务在医院”项目荣获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市中心医院“志愿服务在医院”项目荣获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渭南网(通讯员 陈婧)近日,渭南市青联二届二次主席、常委会议隆重召开。会上表彰了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5项,市优秀青年志愿者50余名。我院“志愿服务在医院”项目被评为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王纯阳、鲁子尧两名志愿者被评为市优秀青年志愿者。

“志愿服务在医院”服务项目是我院为打造暖心服务开展的以“弘扬志愿精神 共创文明医院”为主题的便民服务项目,共招募40岁以下青年志愿者120余人参与,为就诊患者提供导诊、咨询、陪护、微信服务平台推广等服务,截止目前累计服务时长4500余小时,项目受众16000余人次。

自“志愿服务在医院”项目启动以来,志愿者们始终秉承着“暖心 暖医”的理念,真诚地服务于每一位患者,进入渭南市中心医院门诊大厅,就可以看到醒目的“红马甲”们在忙碌着,导诊、分诊、预约诊疗、咨询、充值缴费、陪同检查等这些看似简单的服务却极大地提高了患者的就医体验,“有事就找志愿者”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患者的共识。

市优秀青年志愿者

王纯阳,院办科员,“门诊爱心”志愿服务队队长,“志愿服务在医院”服务项目第六小组组长。

市中心医院“志愿服务在医院”项目荣获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市中心医院“志愿服务在医院”项目荣获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微感言:志愿服务是一件平凡而伟大的事业,我们每一位志愿者所做的每件事都是微小的,但是当这些小事汇聚在一起时就能形成社会中不可或缺的强大力量。我将在志愿服务中为患者、为社会贡献出自己更多的能量。

鲁子尧,财务科科员,“阳光天使”志愿服务队队长,“志愿服务在医院”服务项目第七小组成员。

市中心医院“志愿服务在医院”项目荣获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市中心医院“志愿服务在医院”项目荣获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微感言:志愿服务使我感到平凡而幸福,一句“谢谢”、一个微笑,是我得到的最好的嘉奖,我愿以真诚的交流换取信任,以真诚的关怀抚慰心灵,以真诚的态度架起医患沟通的桥梁,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