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再部署 再推进 市中心医院积极做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核心提示: 6月13日,由渭南市卫健委张拴劳主任带队对渭南市中心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陕西网(通讯员 刘盼)6月13日,由渭南市卫健委张拴劳主任带队对渭南市中心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渭南市卫健委领导张拴劳主任、张西源副主任、李晓平副主任、副处级调研员周增荣、监察室主任路甫章、渭南市中心医院院长张进社、党委书记鲁海燕、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渭南市中心医院业务副院长张亚峰就医院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院长张进社对近期医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做了总结,张院长指出,医院将从横向和纵向狠抓落实,打击各种乱象,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让百姓放心。

党委书记鲁海燕会上作了表态,医院将深化方向,对“五个不合理”进行整治,内外部治理齐肩并进,净化医疗环境。

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晓平就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卫健系统扫黑除恶工作的具体部署安排进行了传达。并指出,医院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工作,列出“三整三查三办”清单,加大力度排查,积极整改,做好迎检工作。

市卫健委主任张拴劳对医院扫黑除恶工作总体情况给予肯定的同时,对当前医院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进行了再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站位要再提高;二是排查要再深入;三是宣传要再创新;四是措施要再加力,每个人要责任分清,压实担子;五是要督查,下沉督办形式主义,该查漏补缺的要查漏补缺。

会后,市卫健委工作人员对市中心医院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

随后,市中心医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就市卫健委督导检查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及下一步迎检工作进行了再部署。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鲁海燕就市卫健委领导做出的要求做了强调,他指出,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传力度,探索创新,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以决战决胜的姿态,以最全最细准备,马上行动,积极落实,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张进社院长对全院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分片区部署,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担任各片区负责人,即刻组织各片区会议,各片区负责人就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相关知识进行培训学习,按照业务范围具体安排,全院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化认识,各负其责,打赢这场必胜之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