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省创建健康示范区专项考核组莅临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考察指导工作(组图)

5月30日下午,省创建健康示范区专项考核组一行,在市区创建办负责人马毅、张紋和区卫健局副局长许宏波陪同下,莅临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考察指导工作。

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肖卫向考核组一行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和健康示范创建工作的情况。

副主任李春娟向考核组一行讲解了公共卫生预防接种,家庭医生签约等工作情况。

副主任王维向考核组介绍了残疾人康复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医养中心主任肖茜向考核组介绍了医养中心依托医疗资源,把养老与医疗有机的结合起来,以医疗保养老的创新模式。

通过实际查看,考核组一行对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服务、残疾人精准康复、中医针灸和医养结合创新养老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考核组认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创建环境俱佳、创建资料详实、工作扎实认真,在上广场、下农村、进社区、入校园义诊、体检,宣传普及公共卫生健康知识方面,有方案、有计划、有措施、有行动富有成效;特别是对重点人群家庭签约、安置残疾人就业,残疾人精准康复因人使方,差异化治疗效果显著;医养结合更是凸显出特色,医养环境温馨雅致、居室门牌、墙体宣传文化内涵丰富,为老人营造出了26度温暖的大家庭氛围。医、养结合的无缝对接,让儿女放心、替政府分责,这为我市创建省级健康示范区作出了表率。肖卫主任表示,要以创建市级健康示范区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添措施,充分发挥国家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省级医养结合基层实践基地和区级残疾人精准康复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创建省级健康示范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lqq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