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中心医院产科开展“国际助产士日”活动

“天使翩翩飞来,选择了这里不再离开。温柔守护,静静期待,一声声啼哭美丽如天籁”。伴着助产士们优美的歌声,市中心医院产科门诊”国际助产士日”庆祝活动开始了。

2019年5月5日,全世界助产士迎来第28个国际助产士日。今年活动的主题为,“助产士,妇女权利的捍卫者”。这一主题凸显了助产士在其所在国家和地区的助产实践中,为保护妇女、儿童以及助产士自身权利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在活动现场,魏满莉主任、徐艳丽护士长还有产房助产士们,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准妈妈们解答关于自然分娩的相关事宜,指导她们要保持良好生活习惯,适当锻炼;树立自然分娩信心,相信自己和宝宝;临近预产期,不要焦虑紧张等等。

在孕妇学校,几位准妈妈和家人在助产士的指导下,体验产房里各种自由体位待产的导乐工具。助产士为他们讲解各种镇痛分娩方法,鼓励准妈妈们对顺产要有充分的精神心理准备。孕妈妈和家人都欣然接受,对即将到来的分娩信心满满,期待小宝宝的到来。

助产士日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并理解到助产士的工作平凡和伟大。产房里,助产士是产妇最信赖的伙伴,她们不分白昼,呵护母婴安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用青春谱写未来,用专业守护生命。让我们共同庆祝助产士的节日,并为她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与此同时,助产士将进一步为母婴及其家庭保驾护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