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临渭区中医医院“世界手卫生日”宣传活动纪实

今年5月5日是第十一个“世界手卫生日”,为了进一步提高全院职工手卫生意识,有效控制和降低院内感染的发生,充分保障医护人员和病人的健康安全,营造良好的医院感控文化氛围。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手卫生主题宣传活动,呼吁医护人员、患者及其家属努力保持良好的手部卫生,预防感染。

正所谓:上下同欲者胜,左右齐一者强。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院领导率先垂范,百忙中抽出时间参与手卫生宣传,亲身实践六步洗手法,孙卫军院长指出,我们要增强手卫生意识,认真执行手卫生规范;要积极参与手卫生管理一系列活动,在我院营造手卫生氛围,形成手卫生文化,为患者提供清洁安全的医疗环境,接受社会监督,保障医疗安全。

活动由杨秋玲副院长主持

孙卫军院长致辞

医务人员进行手卫生签名承诺

手卫生知识有奖问答,发放手卫生宣传单

手卫生知识培训

活动花絮

此次活动,院领导凝心聚力为感控代言,为临床科室起到了表率作用,有效倡导全体医务人员重视手卫生,提高依从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