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中心医院李兆申院士签约仪式举行

4月27日,渭南市中心医院李兆申院士工作站签约仪式举行。海军军医大学长海医院、中国工程院李兆申院士,渭南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高振鑫,长海医院副院长廖专、长海医院医学博士林堃、渭南市科协党组书记杨喜民,市卫计局副局长张荣岗,市科协办公室主任刘续红,渭南市中心医院院长张进社,党委书记鲁海燕及院领导班子成员,消化内科主任王宇晖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签约仪式由渭南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鲁海燕主持。

渭南市中心医院张进社院长代表市中心医院热烈欢迎李院士团队的到来。张院长指出,2019年是医院专科提升年,消化内科是院级重点扶持学科,建立院士工作站将帮助消化内科快速提升,向着“小治疗、大健康”方向稳步迈进,助力健康渭南。

消化内科王宇晖主任汇报科室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王宇晖主任在汇报中讲到,消化内科在渭南地区率先开创多项新技术,并引进渭南市第一台胶囊内镜,同时也以医院为中心向平级、下级医院进行业务帮扶和支持。希望能在李院士及其团队的支持下开展更多业务,提高整体业务能力。

李兆申院士在讲话中表示,愿意全力支持消化内科建设,为渭南560万老百姓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着力解决百姓的痛点问题,其中因癌致贫的问题是急需解决的问题,所以要积极做好早癌筛查,服务本地百姓,将政策前移,重心下移,到社区去,到基层去。还要尽一切可能为医院培养更多优秀的医疗团队,让渭南人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最好的医疗资源,推动本地医疗发展。

随后,张进社院长代表中心医院与李兆申院士签订院士工作站合作协议。

渭南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高振鑫在讲话中指出,消化系统疾病一直是困扰百姓的顽疾之一。李院士及团队在渭南建站,把消化疾病前沿的治疗理念、先进的诊疗技术引入渭南,造福渭南,必将在全市消化疾病诊治方面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市中心医院要倍加珍惜这一优势平台,在设施配备、制度建设、协同创新、服务保障上不遗余力,加强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推动我市消化病诊疗水平再上新台阶,努力降低消化疾病发病率、死亡率,真正让医学科技造福泰东百姓。

此次签约标志着渭南市中心医院践行健康陕西战略引进国家级人才、技术资源为实现跨越式发展迈出了稳健的一步。李兆申院士及其团队与医院的深度合作,为本地医疗事业注入新的活力,不仅增强医院的核心实力,推动医院消化内科竞跑时间、飞速发展,还做到了真正响应国家分级诊疗政策,让优质医疗资源在本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