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市二院:众人携手献爱心,迅速救助85岁摔伤老人

2019年4月23日早9时许,在一青里巷附近发生了一件温暖人心的事情。

我市居民85岁高龄的杨老太太,在晨练结束回家的路上,不慎摔倒,左前额破裂出血,坐地不起。就在这个时候,临渭区妇联秦臻主席,发现了受伤的杨老太太,第一时间上前关照老人,并立即与渭南市第二医院党总支贠娜副书记取得了联系,贠书记立即通知了我院急诊外科及扶贫办,并与我院所在社区的相关领导取得了联系。我院急诊外科及扶贫办人员立即赶往现场,第一时间开通绿色通道,对杨老太太进行医疗救助。

杨老太太摔倒在路边

市二院扶贫办赶到现场

我院急诊外科医师和护士携带轮椅等急救设备,3分钟内抵达现场并对杨老太太进行了现场急救。

抵达医院,对杨老太太进行清创缝合术

颅脑CT检查

通过积极救治患者病情平稳已无大碍

我院急诊外科医师及时与患者家属取得了联系,患者家属来院后,对我院全体医护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抢救生命为第一要务!

我们不怕辛苦

我们不畏担责

我们不怕无任何费用

我们只为了患者的生命!!

在医患关系紧张而又微妙的今天

面对无身份无亲属无费用的患者

渭南市第二医院

用勇气、用担当、用责任、用技术谱写了一曲急诊急救的生命之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