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市中心医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职工拔河比赛

渭南网(通讯员 王艳)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职工业余文化活动,增强职工团队精神和凝聚力。3月6日下午3时,由院工会和护理部联合举办的庆“三八”妇女节职工拔河比赛顺利举办。

市中心医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职工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的主题是“全民参与”,宗旨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比赛以科室为单位,总共组成了54个代表队,每队由3名男同志和9名女同志组成,采用严酷的淘汰赛制,一局定胜负。

当比赛的哨声一吹响,参赛的运动员们全力以赴,一个个卯足了劲,涨红了脸,使尽浑身力气进行较量,大家都拼尽全力的想要冲进决胜局。未能参加比赛的医护人员们则自发的组成了啦啦队,在场边高喊“加油!加油!”呐喊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

最终经过5轮角逐,急诊科获第一名、妇科获第二名、急救中心获第三名、功能科获第四名。

市中心医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职工拔河比赛 市中心医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职工拔河比赛 市中心医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职工拔河比赛 市中心医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职工拔河比赛 市中心医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职工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是耐力与体力的较量,更是一场凝聚力与协作力的体现。以娱乐为主的比赛,不仅让参赛职工感到愉悦,同时也吸引了患者和过往行人的驻足观看。职工们通过此次比赛,体会到了这种团结精神的可贵之处,并能把这种精神带入到以后的工作中,为更多的患者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