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2019年高考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临渭区招办2019年度高考体检工作的通知安排,我院承担渭南高级中学,杜桥中学,自立中学,集才中学四所学校2800余名学生体检工作任务。医院领导对这次体检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实施方案,从临床. 医技及后勤科室抽调30余名责任心强.素质高.业务精的医务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体检工作,并要求体检人员坚持做到无安全责任事故.无违规违纪.无体检结论差错三无目标,落实了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体检工作责任制。

工作开展前,体检科王竹艳主任对本次参加体检的医务人员进行了严格培训。

医务人员认真记录体检操作步骤及体检表填写要求。

在体检工作开展过程中,临渭区招生办领导对体检工作进行督导,并强调要求:高考体检是一项重要工作,要高度重视、不能懈怠,要严格执行体检工作要求,规范化操作、认真填写体检表,必须认真、公正、负责、对每位学生负起责任。

体检结束后组织人员对体检表进行逐项检查、审核确保体检结论无差错。

我院医务人员每日均提前到岗,做好体检前的准备工作,带队人员组织安全有序,医务人员工作认真扎实,耐心细致,吃苦耐劳,体检严格规范,做到了热情为考生服务,高度对考生负责,体现了中医人的新面貌,新作风,受到参检学生及学校一致好评。

体检科工作离不开院领导的正确指导,也离不开各科室的大力协助与配合,我们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看到了工作中的不足,透过实际工作的不断开展总结经验,补充与完善,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与工作效率,用心稳妥地开展职业健康体检工作,改进服务,大胆探索体检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促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医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