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市中心医院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渭南网(通讯员 张瑛)1月11日,市中心医院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鲁海燕,院长、党委副书记张进社,党委副书记党继革,纪检委副书记谭村岗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各科室正、副主任总计一百余人参会。党委副书记党继革主持会议。

市中心医院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根据省委、省纪委监委和市委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于2018年12月至2019年2月底,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会议上纪检委副书记谭村岗传达了市纪委《关于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精神,党委书记鲁海燕传达了市纪委主要负责人关于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张进社院长作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党委副书记党继革作总结发言。

市中心医院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纪检委副书记谭村岗传达了我市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内容:一是思想重视、及时安排部署;二是强化措施、组织推进有力;三是宣传动员、强化警示威慑;四是督导检查、确保整治成效。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与其他地市相比,仍比较滞后,工作欠账较多,整体成效不显,还存在很多薄弱环节。

市中心医院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党委书记鲁海燕在传达了近期我院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情况和市委约谈讲话内容后提出要求:院内要高度重视,确保政治站位要高,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确保政策领会要清,一方面整治的内容和范围要搞准,一方面宣传发动中政策要讲清楚;确保形成规模声势,要继续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围绕“三个讲明白、讲清楚”广泛宣讲政策;确保压力层层传导,通过各项具体措施既督导又检查,两手一起抓,确保工作推动有力,取得整改实效。使党员干部知道组织的良苦用心。在专项整治期间,鼓励有问题的人、做了错事的人尽早主动向组织作出说明、说清问题。对主动说明情况,上缴违规礼金的,组织会给出路,宽大处理。要加大宣教力度,使党员干部感受到纪律的严肃性和组织的坚决态度,进而主动上缴、主动纠错。

市中心医院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张进社院长在讲话中指出:第一,开展这次专项整治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第二,希望大家保持头脑清醒,必须做到四个禁止。院纪委、监察科务必要高度重视做好监督工作。第三,所有临床医技科室,行政后勤部门务必及时将会议内容传达到位。

党继革副书记总结讲话指出:这次会议通过讲案例、讲形势、讲政策的方式希望全体参会人员站在一定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在全省范围开展的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会议的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做到政治站位要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行动上要主动自觉,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这次专项整治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在我院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