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第二医院开展医务人员廉洁行医签字承诺活动

渭南网(通讯员 杨茜媚)为全面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作风建设,强化医务人员廉洁行医的自律意识,树立医务工作者“白衣天使”的良好社会形象,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2019年1月2日下午,市二院组织开展了医务人员廉洁行医承诺书签字活动。渭南市第二医院领导班子、党员中层干部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签字承诺活动。

活动中,市二院神经内科主任何锋同志,代表医务工作者做廉洁行医承诺发言。

渭南市第二医院开展医务人员廉洁行医签字承诺活动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是医务人员的责任和荣耀,恪守医德,洁身自爱,恪尽职守、廉洁行医,更是医务人员从业的基准原则。通过医务人员签订《廉洁行医承诺书》活动,使全院干部职工知荣辱,树新风,自觉抵制行业中的不正之风,坚决向违规违纪行为说不,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行医的服务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更好服务百姓健康提供了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渭南市第二医院开展医务人员廉洁行医签字承诺活动 渭南市第二医院开展医务人员廉洁行医签字承诺活动 渭南市第二医院开展医务人员廉洁行医签字承诺活动 渭南市第二医院开展医务人员廉洁行医签字承诺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