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临渭区卫计局全面考核渭南市第二医院2018年度工作

陕西网(通讯员 叶晓军 李璐 雷牧云)12月25日下午,临渭区卫计局考核组一行8人,在局党工委委员张治国的带领下,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形式,对渭南市第二医院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渭南市第二医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考核会。会议由区卫计局医政股张西峰股长主持。

会议中,渭南市第二医院院长徐兆宏同志就2018年全院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

2018年是渭南市第二医院实现夙愿迁入新址,锐意进取腾飞发展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区卫计局的正确领导下,市二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服务为本 安全为魂”的发展理念,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凝心聚力加快发展,紧扣医院迁建这一中心,以提升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为核心,强化内部管理,推进学科建设,加大人才引进,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服务百姓绘就了健康画卷。

在听取汇报后,区卫计局党工委委员张治国同志对渭南市第二医院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2018年是渭南市第二医院跨越发展的一年、凤凰涅槃的一年,在全体二院人的共同努力下,市二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并对市二院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求全院干部职工更加珍惜呵护来之不易的大好环境,凝心聚力、各尽其才,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二是要求医院继续打造建设特色科室,特色专科,让优质的医疗技术成为医院发展的硬支撑,硬实力;三是要继续加强医疗人才的培养,培育出更多的名医大家,更好地服务社会,造福民生。

在民主测评后。考核组一行对渭南市第二医院2018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2019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渭南市第二医院将秉承发扬“团结求实 继承创新”的医院精神,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医疗技术努力打造百姓满意医院,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临渭做出更大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