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院志编纂启动动员大会

渭南网(通讯员 王艳)为回顾传承医院的发展历史,弘扬医院文化,12月19日下午3时,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院志编纂启动动员大会。渭南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张智谋、张进社院长、鲁海燕书记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护士长、科室编纂联系人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办副主任李文慧主持。

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院志编纂启动动员大会

会上,渭南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张智谋对市中心医院院志的编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给予医院院志编纂极大支持。

随后,市中心医院鲁海燕书记给大家讲述了筹备院志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并指出,院志的编纂不仅体现出盛世修志这一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也是为了纪念那些曾经为医院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前辈,提醒大家要将先辈的精神发扬光大,一代代传承下去。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本着对历史负责的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做好院志编纂工作。

市院志编纂办公室姚少华老师解读了渭南市中心医院院志编纂工作实施方案,给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详细分解,对于院志如何编纂现场进行了培训。

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院志编纂启动动员大会 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院志编纂启动动员大会

张进社院长强调,医院院志要真正将医院精神风貌、传统、内涵的文化传承弘扬,充分挖掘医院历史文化,严谨科学地记述医院发展历史,为今后提供一部全面系统的史书。希望大家集思广益,通过院志的编著将医院精神弘扬光大,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高度和深度,向院庆90年献礼。

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院志编纂启动动员大会 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院志编纂启动动员大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