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戒烟请到渭南市妇幼保健院规范化戒烟来!

核心提示: 2016年,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按照中央补助地方项目支持全国戒烟门诊的建设要求开办戒烟门诊,并制订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2016年,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按照中央补助地方项目支持全国戒烟门诊的建设要求开办戒烟门诊,并制订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作为渭南唯一的国家级规范化戒烟门诊,目前主要通过戒烟门诊的宣传,医疗机构的转诊,社区服务转诊,戒烟热线转诊等方式对患者进行戒烟治疗。每年院内转诊一百余例,戒烟门诊全年累计帮助患者戒烟两百余例。通常来戒烟门诊就诊,医务工作者会通过规范的戒烟干预,系统化的治疗,后续的随访、监督和管理,及时给予戒烟效果评价,旨在让每一个参加戒烟治疗的患者都得到应有的帮助。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戒烟门诊位于门诊部三楼,每周五下午开诊,配套设备包括:电话、血压计、体重计、听诊器、呼出气CO检测仪、相应的药品储备等。设有专门提供戒烟服务的医护人员2名,并配有控烟及戒烟相关宣传材料,戒烟门诊首诊登记表、随访登记表和评估表。

为了您和您身边人的健康,戒烟刻不容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