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第二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健康教育演讲比赛

渭南网(通讯员 杨春苗)为了提高渭南市第二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层工作者的业务水平,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着力点,抓服务,提技术,普及健康知识教育。我中心于12日和13日两天在我中心举行“提升业务水平,打造金牌讲师”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参赛选手中有8名来自我辖区社区卫生服务站的站长或者工作人员,为了确保此次健康教育演讲比赛获得预期的效果,从28名参赛选手里,选拔出18名优秀的选手,特定于11月15日下午在市二院进行决赛。

渭南市第二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健康教育演讲比赛

预赛邀请市二院护理部高阳护士长进行现场点评,高护士长对选手一一进行指导,发挥选手优势,弥补不足,争取让大家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渭南市第二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健康教育演讲比赛

本次决赛特邀区卫计局疾控股步延芳股长,程瑞强副股长,区疾控中心周展副主任;我院出席领导有:党总支贠娜副书记,马英丽副院长,张淑珍副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雷群忠主任,杨春苗副主任。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有张芝娜科长、李小纪科长、刘艳主任、刘娜副主任、关月莉护士长。

比赛开始,由党总支贠娜副书记致辞,预祝此次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各位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基层医务工作者的风采!不断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行业建设,和基层工作者健康教育讲座水平,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知识知晓率和健康行为形成率。

渭南市第二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健康教育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选手们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和动作,将健康知识传达给现场的每一个观众,以入社区讲座的形式,找寻居民的需求,服务社区,奉献社区!

比赛结束后,由周展副主任和关月莉护士长对18位参赛选手进行点评,点出比赛中的亮点,鼓励大家将优点发扬光大,指出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方法,把基层健康教育工作越干越好!

最后,步延芳股长对本次健康教育比赛活动进行总结,对我中心的健康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鼓励我中心以后多举办类似的特色活动,将基层健康教育工作持续推进,真正把群众的需求放到首位,将公卫工作扎扎实实落实到基层,惠及每一位居民!

渭南市第二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健康教育演讲比赛

激烈的比赛结束后,由张淑珍副院长宣读本次比赛结果!现场观众掌声一片,真的是实至名归啊!!

渭南市第二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健康教育演讲比赛 渭南市第二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健康教育演讲比赛 渭南市第二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健康教育演讲比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各位选手,都是基层一线的卫生战士,有社区中心的公卫专干,有社区卫生服务站的站长,有基层医师,有社区护士,他们是最了解群众需求的人,也是群众健康的守护人,他们的业务能力提升对我们基层医疗工作的改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渭南市第二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健康教育演讲比赛

通过比赛,进一步促进基层医护人员牢固树立“以群众为中心”服务理念,改进基层卫生服务水平,加强医德医风,用更加高尚的职业道德,丰富的知识储备量,优质的服务构建和谐的医疗关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