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回收兑换过期药品90余品种300余盒

核心提示: 11月7日,渭南市食药监局开展了以“安全用药、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安全用药月进社区宣传活动。据悉,活动当日,共计回收兑换过期药品90余品种300余盒。

渭南回收兑换过期药品90余品种300余盒

11月7日,渭南市食药监局开展了以“安全用药、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安全用药月进社区宣传活动。据悉,活动当日,共计回收兑换过期药品90余品种300余盒。

渭南回收兑换过期药品90余品种300余盒

“安全用药进社区宣传活动是开展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的一项重要举措” 临渭区食药监局局长王保喜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安全用药知识,增强公众安全用药意识,并严厉打击药品违法犯罪行为,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渭南回收兑换过期药品90余品种300余盒

同时,在会上,渭南市食药监局副局长赵鹏要求,全市各级食药监管部门要把维护公众用药安全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认识科普宣传行动的重要性,全面落实科普宣传的各项工作任务。各药企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向广大消费者普及科学合理的安全用药知识,努力营造“人人参与食品药品监管、家家享受健康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

渭南回收兑换过期药品90余品种300余盒

据介绍,本次宣传月不仅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宣讲安全用药知识,提供用药咨询服务;而且通过展示假劣药品标本,介绍假劣药品辨别常识,开展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兑换家庭过期失效药品等活动,确保安全用药知识深入人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