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运城市医疗集团赴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10月13日,在陕西省保健协会基层卫生专业委员会、陕西医联医院管理公司组织协调下,运城市盐湖区医疗集团中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侯主任一行八人赴渭南市临渭区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学习、交流。陕西医联医院管理公司医院运营部经理鱼新胜全程陪同。

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肖卫主任对来访客人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在该中心会议室首先观看了医院的宣传片,肖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和规划,同时就医院建设、发展、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养结合中心、康复理疗中心、中医适宜技术服务区、公共卫生服务区、预防接种门诊以及医院基础设施及文化建设。

参观全科医生培训中心

参观医养结合中心

参观康复理疗室

参观康复训练室

参观中医适宜技术服务区

参观公共卫生服务区

参观预防接种门诊

本次活动重点参观学习了中医康复理疗、医养结合、公共卫生及医院文化理念。通过参观、学习、交流,来宾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希望下次抽时间再来深化学习,把先进经验带回到他们服务的医院,更好的服务当地群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