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市二院邀请西安交大二附院神经内科专家开展学术讲座

核心提示: 天高云淡,秋意阑珊,细雨微濛,自我院迁入新址,焕然一新,情绪高涨,全院上下干劲十足,朝气蓬勃,宽敞明亮的就医环境,崭新高端的仪器设备,硬件好了,软件也要跟上,这正是我们显身手,大展宏图的时候。为了增强我们医院神经内科领域的内涵建设,2018年9月19日下午,渭南市第二医院特邀请到西安交大二附院神经内科张桂莲主任一行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天高云淡,秋意阑珊,细雨微濛,自我院迁入新址,焕然一新,情绪高涨,全院上下干劲十足,朝气蓬勃,宽敞明亮的就医环境,崭新高端的仪器设备,硬件好了,软件也要跟上,这正是我们显身手,大展宏图的时候。为了增强我们医院神经内科领域的内涵建设,2018年9月19日下午,渭南市第二医院特邀请到西安交大二附院神经内科张桂莲主任一行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市二院邀请西安交大二附院神经内科专家开展学术讲座

此次大会由神经内科何锋主任主持,何锋主任向大家介绍了今天与会的专家: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张桂莲主任,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神经内科范清雨医生。

市二院邀请西安交大二附院神经内科专家开展学术讲座

吴农田副院长代表全体员工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从我院乔迁后的环境、设施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时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交大二附院的专家们能经常性的通过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会诊、查房等形式使我院神经内科的诊疗水平和知名度不断提高,相互携手,一起向前。

市二院邀请西安交大二附院神经内科专家开展学术讲座

张桂莲主任给我们做关于“急性缺血性卒中从基础到治疗最新进展”的讲座。

市二院邀请西安交大二附院神经内科专家开展学术讲座

范清雨医生给我们做关于“神经科常见的言语不清”的讲座。

市二院邀请西安交大二附院神经内科专家开展学术讲座 市二院邀请西安交大二附院神经内科专家开展学术讲座

我科黄凯医生向大家汇报一例临床常见的脑血管病病例。大家就病例进行自由讨论,张桂莲主任及范清雨医生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

市二院邀请西安交大二附院神经内科专家开展学术讲座

会后邀请张桂莲主任一行来我科进行指导,为神经内科医师解答遇到的各种临床问题,并传授治疗经验,使我们受益匪浅。

感谢张桂莲主任与范清雨医生以及社会的各位同仁,希望通过这次学术讲座,能开启交大二附院神经内科与我们医院更深层次的合作,在上级医院的鼎力帮扶下,大手拉小手,让我们神经内科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在我们医院快速发展前进的道路上绽放出绚丽的光彩!

(来源:渭南市第二医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