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市中心医院参加第五届中国全科医学大会并做专题发言

核心提示: 9月14-17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主办,中华全科医师杂志协办的“第五届中国全科医学大会、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第十六届学术年会”在辽宁沈阳举行。本次全科医学大会开设一个主会场和学科建设、教育培训、慢病管理、基层医疗、信息与管理、青年论坛共六个分会场,吸引了2200余名国内外的全科医生、专家学者前来参会交流。市中心医院副院长乔梵作为大会发言嘉宾受邀出席了本次学术盛宴。

9月14-17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主办,中华全科医师杂志协办的“第五届中国全科医学大会、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第十六届学术年会”在辽宁沈阳举行。本次全科医学大会开设一个主会场和学科建设、教育培训、慢病管理、基层医疗、信息与管理、青年论坛共六个分会场,吸引了2200余名国内外的全科医生、专家学者前来参会交流。市中心医院副院长乔梵作为大会发言嘉宾受邀出席了本次学术盛宴。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主任委员于晓松教授对全科医学分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国家卫健委、中华医学会等上级机关对全科医学、基层医疗发展的高度重视,既是对全科医学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也是对从事全科医学工作者的鞭策和鼓励,更是为全科医学今后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和遵循原则。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进入新时代,全科医学将会有新发展、新期待、新作为。

乔梵副院长进行主题发言。

随后,大会围绕“开启全科医生发展新征程”的主题进行学术交流。市中心医院乔梵副院长作了题为《基层医疗机构全科医生的继续教育及职业发展SWOT分析》的专题讲座。该课题立足于渭南市中心医院全科住培基地,对渭南地区部分基层全科医生执业现状、岗位认知、继续教育和发展前景等数据进行调研,并经SWOT分析得出有统计学意义的数据,为国家在全科住培教学及全科医学发展方面的方针和政策制定提供了来自基层最新、最真实,而且有一定参考价值的数据。

会议现场。

最后,在专家面对面环节,与会嘉宾就我国全科医学发展前景及国家方针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真诚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各位专家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我国全科医学发展的现有基础上,取得更大进步。通过参加本次年会,市中心医院也将借鉴全国其他医院的先进教学经验,努力提升渭南全科住培基地教学水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