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合疗办莅临渭南市第二医院督导检查合疗工作

核心提示: 为贯彻落实市卫生计生局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重点工作任务,强化新农合基金监管,规范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医疗行为。渭南市卫计局安排各县市区开展交叉检查活动。

渭南网(通讯员 刘晓君)为贯彻落实市卫生计生局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重点工作任务,强化新农合基金监管,规范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医疗行为。渭南市卫计局安排各县市区开展交叉检查活动。

9月13日,渭南市合疗办主任尚斌及大荔县合疗办副主任薛西运、大荔县合疗办业务科干事张敏、大荔县医院书记王岗凌、大荔县医院合疗科科长韩秀丽、大荔县妇幼保健院内科主任贠建军,大荔县中医医院骨外科主任赵俊峰等领导莅临渭南市第二医院,对市二院2018年上半年新农合运行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会议由渭南市第二医院党总支书记孙卫军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主任参会。

渭南市第二医院副院长马英丽对医院2018年上半年新合疗运行情况、管理情况以及相关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认真查阅病历,检查“三合理”执行情况

深入病房对在院合疗患者进行满意度及合疗政策知晓率调查。

了解医疗保障“一站式”(新合疗、大病保险、民政医疗救助、补充医疗保障)结算相关政策的落实及执行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市二院新农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检查针对检查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提高合疗窗口服务能力,优化服务流程,强化基金管理,牢固建立和全面落实“三合理”工作精神和要求,让每位参合患者在享受合疗这一惠民政策的同时更能享受到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