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副市长郭柱国一行到市二院新院区视察

核心提示: 7月18日上午,渭南市副市长、临渭区区委书记郭柱国,临渭区副区长李少博,临渭区卫计局长闫殿杰一行十余人,来到渭南市第二医院新院区(原地区医院)视察工作。

渭南网(通讯员 刘振波)7月18日上午,渭南市副市长、临渭区区委书记郭柱国,临渭区副区长李少博,区委办主任赵峰刚,区卫计局长闫殿杰一行十余人,来到渭南市第二医院新院区(原地区医院)视察工作。

副市长郭柱国一行在市二院院长徐兆宏、书记孙卫军等院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市二院宽敞、明亮的门诊楼、住院部大厅、心血管内科等科室。在视察过程中,徐兆宏院长、孙卫军书记向郭副市长一行汇报了市二院已搬迁科室开诊情况,同时汇报了医院搬迁后急需解决的问题。郭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对医院的建设及使用非常满意,希望市二院以高品质的医疗技术服务,为辖区100多万百姓健康服务,希望医院建设成为更加贴心、群众满意的现代化医院。

市二院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传承发扬二院荣光,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为实现渭南市第二医院建设与发展的新跨越而努力奋斗,迎接市二院即将到来的美好明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