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2018年疾病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一花独放不是春 百花齐放春满园

核心提示: 4月10日下午我院在西二路院区十二楼会议室召开“渭南市第二医院2018年疾病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渭南网(通讯员   梅大平)为了促进渭南市第二医院疾病管理工作稳步有序开展,发扬我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精神,充分发挥各科室主观能动性,提高疾病管理工作认识,高度重视疾病管理事业在我院发挥的重要作用,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患者, 4月10日下午我院在西二路院区十二楼会议室召开“渭南市第二医院2018年疾病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徐兆宏院长、马英丽副院长、贠娜纪检组长、眼科医院、医务科、护理部、控感科等各职能科室,同时还有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以及健康管理师和疾病管理师。会议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疾病管理工作经验交流;第二部分是规范疾病排期模板。会议由疾病管理中心梅大平主任主持。

首先,会议第一项内容:疾病管理工作经验交流。特邀内五科健康管理师段红妮医师、眼三科健康管理师李森医师及疾病管理中心田燕分享他们在疾病管理工作中好的工作方式和总结的相关经验。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规范疾病排期模板。为进一步规范各临床科室常见病种的疾病排期模板,尤其是规范医院同一病种的排期,要求从排期时间、排期次数、咨询交代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各方面进行规范,医院特此成立规范疾病排期模板专家组,审核各科室排期模板,制定全院排期模板标准。马英丽副院长宣读《渭南市第二医院关于成立医院规范疾病排期模板专家组的通知》。

急诊科高三明主任代表专家组发言。成立专家组的目的在于从临床的专业角度出发,规范常见病的疾病排期模板,共同促进我院疾病管理工作顺利化的开展,希望专家组能把控好我院各病种排期模板的审核审查工作,使我院疾病管理工作逐步科学化、专业化、规范化、制度化,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患者;并以“高血压”为例进行模板的示范讲解。

外一科刘健副主任代表各临床科室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全力配合专家组做好本科室各病种的疾病排期模板工作,共同促进我院疾病管理前期工作的稳步发展。

最后,徐兆宏院长作总结讲话。徐院长对我院的疾病管理工作这一年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及寄予新的期望,同时对今后疾病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疾病管理工作必须人性化、个性化、专业化、制度化、规范化,需要我们全体人员都能发挥主观能动性,共同协作配合,共同学习交流,努力开创我院疾病管理事业的新局面。我们要以徐院长讲话精神为指导,以“三度一率”(满意度、美誉度、信任度和患者再次回诊率)、“五化”(人性化、个性化、专业化、制度化、规范化)为目标,以医院开展“服务提升年”活动为指南,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学习,扎实工作,落实各级职责,共同做好医院疾病管理工作,做好我院出院患者的延伸服务。

感谢院领导和各科室一直以来对疾病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同时借此机会也非常感谢各科室健康管理师和疾病管理师对疾病管理工作的辛勤付出,希望疾病管理团队须团结一致,时刻保持积极上进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以“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的奋斗精神作为工作动力,力争将我院疾病管理事业的优质服务品牌打造出来,致力于成为未来疾病管理行业模范标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其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