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医疗资讯 > 正文

市中心医院心内科主治医师王磊论文荣获渭南市第十三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及学术成果一等奖

核心提示: 2017年12月28日下午,渭南市科协三届三次全委会议召开,大会对第十三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及学术成果进行了表彰。市中心医院心内科主治医师王磊的论文《非ST段抬高急性冠脉综合征患者心衰程度与血浆IL—15水平的县惯性研究》荣获渭南市第十三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及学术成果一等奖。

2017年12月28日下午,渭南市科协三届三次全委会议召开,大会对第十三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及学术成果进行了表彰。市中心医院心内科主治医师王磊的论文《非ST段抬高急性冠脉综合征患者心衰程度与血浆IL—15水平的县惯性研究》荣获渭南市第十三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及学术成果一等奖。

王磊,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医学硕士学位,中华医学会心血管分会会员,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工作8年,主要方向: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高血压。曾发表国家核心期刊论著2篇。

王磊手持获奖证书

王磊获奖证书

颁奖典礼现场

王磊在病房询问患者病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