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医疗 > 名院名医 > 正文

渭南经开区人民医院

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医院是经省市卫生行政部门批准设立的一所非营利性二级综合医院,医院占地六万余平方米,投资总计约5亿元人民币。设置临床科室二十余个,设立床位400张,编制卫生技术人员585名。

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医院是根据渭南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河两岸、四大组团”,加快渭河北岸建设,提升城市品位,保障渭北人民乃至全市人民群众医疗健康的一项民生工程,是经省市卫生行政部门批准设立的一所二级综合医院。医院 占地六万余平方米,辖区服务人口五十余万人,辐射服务人口二百余万人。

医院按照“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根据渭南医疗市场的需求,保证基本医疗,坚持“错位发展、前沿高端”的发展思路,坚持“专业、诚信、经 济、便民”的管理原则,坚持“技术领先,设备先进,服务优良,环境幽雅”的建院目标,融医学前沿性,医学经验性,医学人文性为一体,旨在打造关中东部具有 一流人才结构、一流技术水平、一流设备设施、一流管理服务、一流医疗环境的秦东名院。

医院预计总投资五亿元,购置全新64排CT、磁共振系统、DR数字化拍片、1000MAX光机、GE系列彩超、全自动检验系统、奔驰救护车等大型医用设 施,层流手术室四个,设置医技科室二十余个,设立床位四百张,编制卫生技术人员585名,全面满足各层次患者的医疗保健需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杏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