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渭南市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暨学习教育阶段动员部署会

核心提示: 3月9日,渭南市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暨学习教育阶段动员部署会议。

3月9日,渭南市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暨学习教育阶段动员部署会议。省委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省高级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二级高级法官孙渝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作动员讲话。

会上对《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及《学习教育安排意见》进行了说明,交警支队、临渭分局、治安支队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各自队伍实际情况作了表态发言。孙渝安要求渭南市公安队伍要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指导思想,准确把握“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个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工作环节,准确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宽严相济的政策策略,准确把握组织领导、环节验收、交流推进、督导指导四项保障机制,全力做到让党中央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让政法干警满意。

杨建琦要求,各级公安系统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鲜明的政治态度、过硬的整治措施、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教育整顿工作。查纠整改环节方面要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手段,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以“严”的主基调把各项任务一抓到底、落地见效,同时强化组织推动,以最强保障抓好队伍教育整顿组织实施,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努力以一流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果,喜迎建党100周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