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厉兵秣马凝警心 实战训练强警力——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掀起春训练兵热潮(组图)

核心提示: 2月22日上午8:30时,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掀起春训工作第二阶段练兵热潮,全力提升思想作风和能力建设。

嘹亮的口号划破清晨的宁静,整齐的步伐打破初春的寒露。2月22日上午8:30时,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掀起春训工作第二阶段练兵热潮,全力提升思想作风和能力建设,锻造忠诚警魂,锤炼纪律作风,为新一年交通管理管理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领导带头,练兵热情高涨。按照支队《2021年春训活动实施方案》,50岁以下参加训练的王平、孟涛、刘力、姚怡等支队领导提前到场,站在队伍前列,鼓士气、带队伍,发挥头雁作用;各支部、处室负责人以身作则,不搞特殊、不减标准,模范带头;全体参训的民警、辅警克服困难,严格要求,积极适应,带病带伤不掉队,年龄大小不放松,坚持完成训练。各党支部方队,开展晒比拼超活动,充分展示处室、支部形象,确保达到警容严整、动作标准、统一整齐目标。

二是严密部署,训练内容科学。支队严把练兵组织、练兵内容、练兵形式等环节,以高质量施训,推动全警能力素质取得新进步。训练前,姚怡主任亲自审定训练方案,政治处及时协调抽调教官,秩序处确定培训内容,拟制训练计划,提前发出预先通知,要求做好训练准备。挑选参加建国70周年国庆大阅兵教官田晨等退伍军人和业务骨干民警担任小教官,组织全警开展队列和指挥棒指挥信号动作训练,确保春训工作扎实开展,有序进行,严防走过场。

三是严格要求,狠抓作风养成。支队明确训练纪律,要求不得请假或迟到,特殊情况由支部书记批准,提前报支队政治处同意。全体民警思想上高度重视,及时、妥善处理好工作与训练的关系,做到训练有提升,工作不耽误,训练场上服从教官指挥,认真训练,令行禁止,不断强化工作作风、纪律作风,提高"四个意识",真正把练兵动作内化于心,外塑于行。

支队将以"春训"活动为契机,以队伍建设为主线,切实提升民警、辅警政治素养、业务技能和实战水平,养成良好工作作风、纪律作风,团结拼搏、迎难而上,奋力开创2021年交通管理工作新局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