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法治时讯 > 正文

送奖基层鼓舞士气 深入一线温暖警心(组图)

核心提示: 1月6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闫丰胜在交警支队政委智建峰、政治处主任姚怡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支队车管所、临渭大队、高交大队阎禹中队开展送奖下基层活动。

送奖基层鼓舞士气  深入一线温暖警心(组图)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渭南市第三届公安机关“双十佳”评选活动获奖者于近日揭晓,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个集体、2名个人榜上有名。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按照市公安局党委的统一安排,1月6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闫丰胜在交警支队政委智建峰、政治处主任姚怡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支队车管所、临渭大队、高交大队阎禹中队开展送奖下基层活动。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王亚锋、张军,高交大队长田军、政委徐鹏康一同参加。

送奖基层鼓舞士气  深入一线温暖警心(组图)

送奖活动在热烈庄重的氛围中举行,送奖组分别在支队车管所、临渭大队和高交大队阎禹中队分别举行了授奖仪式,宣读了《渭南市第三届公安机关十佳人民满意警队和十佳人民满意警察评选活动表彰决定》,为获得“十佳人民满意警队”的支队车管所、获得“十佳人民满意民警”提名奖的张宁和田玮两名同志分别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和奖杯。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先后发言,“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组织却给了这么高的荣誉,我们将不负组织的殷切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倍加珍惜荣誉,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全市公安交管工作做贡献。”

送奖基层鼓舞士气  深入一线温暖警心(组图)

闫丰胜对荣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要求:一是要珍惜荣誉,再创佳绩。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忠诚担当、无私奉献、勇争一流的精神,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当好标杆,做好表率;二是要学习先进,建功立业。全体民辅警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作风,争先进,创一流;三是要忠诚履职,谱写新篇。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聚焦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目标,按照总队的统一部署,迅速部署启动第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严防控、降事故、保春运”专项活动,全力维护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智建峰勉励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希望其他民辅警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争当先进。

此次送奖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公安局党委对全市公安交管工作的肯定和关心,极大地鼓舞了全体民辅警的士气,凝聚了警心,激励了斗志。参加授奖活动的民辅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之以恒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履责、守土尽责,奋力谱写新时代渭南公安交管工作加快发展、追赶超越新篇章,全力打造人民满意警队、建设平安渭南交通,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