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渭南市交警支队集中组织民警、辅警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 (组图)

核心提示: 为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暨交警队伍“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进一步增强廉洁从警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1月9日,渭南市交警支队组织支队机关、临渭和高交大队民警、辅警共300余人,集中收看了驻公安部纪检组拍摄的《警钟》系列片。

渭南政法网(市交警支队讯)为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暨交警队伍“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进一步增强廉洁从警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1月9日,渭南市交警支队组织支队机关、临渭和高交大队民警、辅警共300余人,集中收看了驻公安部纪检组拍摄的《警钟》系列片。

会前,副支队长王平结合《警钟》系列教育片的内容,针对当前正在开展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和交警队伍“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忠实履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夯实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履行使命的思想根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扎实开展好自查剖析,多措并举、畅通渠道,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举一反三查“病灶”治“未病”,把“找差距”贯穿始终,把是否找准问题作为衡量教育整顿取得成效的关键。三是要以案为鉴,在对照检查中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警示教育中汲取深刻教训,通过长期坚持,把好的作风内化为一种信念,外化为行为习惯,固化为制度规矩,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广大民警、辅警通过观看《警钟》教育片揭示的公安机关个别领导干部和民警的违纪违法事实、腐化堕落的历程和行动轨迹,以及追悔莫及的内心独白,由光荣的人民警察堕落为可耻罪犯历程,使人惋惜,促人深思,令人警醒。一致表示一定要警钟长鸣,以案促改,特别是要搞好对照剖析,定下整改措施,进一步筑牢思想堤坝,严防“门线”失守,始终遵守党纪国法警规, 真正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