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政法人物 > 正文

退役军人风采展——胡立

在部队,献身国防;退役后,服务地方。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他们回到地方后,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以永恒的军人信念、过硬的素质作风和不竭的奋斗精神,干事创业,担当有为,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代退役军人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的优秀品质。今天让我们来看看退役军人胡立的警察故事。

胡立,男,汉族,陕西富平人,中共党员,本科学历, 2011大学毕业参军入伍,2016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民警,二级警司警衔。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他扎根基层,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坚守初心,用汗水践行使命。先后被县局评为“优秀民警”、“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十九大安保维稳先进个人”、“优秀社区民警”,从警路上他一直砥砺奋进。

退役军人风采展——胡立

褪去戎装 铸就忠诚警魂

作为一名军人,他在部队苦练本领,强练作风,两年部队生涯锻造了信仰坚定、忠诚可靠、雷厉风行的优秀品质。褪去戎装一身藏蓝,他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从警誓言,始终能保持谦虚谨慎的学习态度,业务能力得到了飞速提升,其先后破获、起诉党某某盗窃案、梁某某系列诈骗案、王某和强某电信诈骗案、文某被诈骗案、王某被婚诈案,累计破案40余起,刑拘、起诉10余人,为辖区群众追回经济损失16余万元,办理各类治安案件100余起,化解群众各类矛盾纠纷200余起,有效打击了违法犯罪活动。

退役军人风采展——胡立

厉兵秣马 彰显奋斗本色

从警以来,他始终坚持“退伍不褪色,所有工作冲在前”的工作干劲,面对基层繁杂的工作,他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有力推进“一标三实”信息采集、“互联网+”推广宣传、“百万警进千万家”等重点工作任务。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把辖区发案少、秩序好、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目标,并结合辖区实际,积极带领“初心甘警”共治联合会成员深入村组开展工作,把调解矛盾、走访巡逻、法治宣传、为民服务作为重点来干,通过不懈努力,使得全辖区的发案率明显下降,为甘井镇治安秩序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退役军人风采展——胡立 退役军人风采展——胡立

从警征途,他满腔热血,他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用自己的坚守和执着扎根基层,全力书写自己奋斗的新篇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