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好样的!韩城交警及时救助事故中受伤的群众获好评(图)

微信图片_20200502225156

渭南网(通讯员 李萍)2020年5月1日下午15时许,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金城中队快速反应、迅速出警,妥善处置一起交通事故,及时救助2名事故伤者,受到伤者家属和群众高度赞扬。

2020年5月1日下午15时许,金城中队接到110平台转警:在金城城东大道文渊阁附近,有2辆摩托车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请前往处置。民警高杰东接到命令后,迅速与同志程栋梁、苏少辉、程小虎赶到了现场。经初步调査发现,一辆白色摩托车自西向东上坡行驶,另外一辆125摩托车自东向西下坡行驶,在转弯处由于125摩托车不按道路行驶,导致2辆摩托车失控倒在地上,2名驾驶人均不同程度受伤,表情痛苦。现场也有不少围观群众,如不及时处理很快会造成交通拥堵,甚至可能引发二次事故。危急时刻,民警苏少辉、程小虎指挥来往车辆有序通过,对事故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民警高杰东、程栋梁一边安抚受伤群众,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在“120”救护车到达后,民警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及时送往医院救治。所幸摩托车驾驶人佩戴着安全“头盔”,未伤到头部,只是皮外伤。

在此,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将继续在辖区内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整治。同时,呼吁广大驾驶人、乘车人: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无论是驾乘摩托车还是电动自行车,无论是骑车还是乘坐,请您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关键时刻“头盔”能保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