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法治时讯 > 正文

富平法院:抗疫一线,那些感动我们的新青年

核心提示: 自疫情发生以来,富平法院积极发动党员干警投身一线抗疫工作,发掘出一大批讲奉献有作为敢担当的新青年,他们以实际行动表达决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富平法院:抗疫一线,那些感动我们的新青年

自疫情发生以来,富平法院积极发动党员干警投身一线抗疫工作,发掘出一大批讲奉献有作为敢担当的新青年,他们以实际行动表达决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面对这一情况,富平法院执行局党支部在全面了解情况后,迅速召开支委会议,将申请入党的王新等同志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富平法院:抗疫一线,那些感动我们的新青年

王新是富平法院执行局法官助理,在2月23日周天东华街道办温泉社区执勤点,他向该局党支书书记郑重申请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主动提出可以随时安排时间执勤,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用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在入党申请书中写到:青年和祖国的关系,从不是单纯地被裹挟在时代大潮里的一颗石子,而是历史的参与者、奉献者、铸造者。青年将历史催化,为时代推波助澜——这,便是‘我和我的祖国’。

富平法院:抗疫一线,那些感动我们的新青年

乔磊是富平法院执行局书记员,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始终坚持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主动承担党内工作,我院收到通知,要求党员干警积极投身社区防疫工作,乔磊同志积极协助支部牛文良书记整理党员名册,收集住址信息,发动大家参与抗击疫情工作,并且多次在周末时间参与执勤点执勤和所在小区执勤工作,受到局领导和同志们的广泛好评。

富平法院:抗疫一线,那些感动我们的新青年

赵香金是富平法院执行局书记员,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能在疫情发生后,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做好值班执勤工作,在疫情期间,主动提出愿意参与社区执勤,发扬青年志愿者精神,并且积极协助宣传委员刘广宇同志,采写了《富平法院:抗击疫情 我们在岗》新闻报告,将我院、我局广大法官干警参与抗击疫情的正能量传播出去,取得了很好的反响。

正如他们一样,作为新青年,我们无从得知这场战役还将持续多久,但疫情在我们就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医生守护健康,警察守护平安,作为司法系统干警,我们将请战一线,毫不退缩,我们是时代新青年,我们将勇往直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