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撤离!“不留一片纸”渭南澄城交警转战再出发

撤离!“不留一片纸”渭南澄城交警转战再出发

陕西网(通讯员 姬磊磊)根据中央省市相关指示要求,渭南澄城交警在全县各检查点位警力目前已陆续回撤,这标志着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已从“全域防控”到“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转变。根据上级命令,2月24日早8时,澄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执勤中队中队长李玮带领民警在韦庄原畔联合检查点周围卫生进行彻底整治,这标志着澄城县最后一个“防疫联合检查点”撤销!

从1月25日开始,渭南澄城交警止累计出动警力1980人次,车辆230台次,在10个检查点共检查劝返各种车辆8200余辆,检查登记9800人,测量体温9800人,劝返3500人,全体民警战风雪,斗酷暑,用实际行动行动叫响“疫情不退 我们不走”的誓言。涌现出了中省市各级媒体报道的“防疫一线“急先锋”同事眼中“老大哥李玮,防疫战线的“拼命三郎 张永超、请党组织在防控疫情的战斗中考验我”的周克勋!”等一大批先进典型,获得社会的广泛赞誉。

2月24日,澄城县公安局副局长 交管大队大队长高永斌在原畔检查点撤离时指出,疫情警报尚未解除,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任何疏忽和大意,都会让我们之前的努力功亏一篑。取消交通检查点是为了畅通道路,是为了复工复产保民生,不等于疫情解除,在保障车辆通行的同时,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也不能给外来风险任何可乘之机,大家千万不要,放松警惕,不要聚餐、不要聚集,不要让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的努力,前功尽弃。

随着道路交通秩序的逐步恢复,给生产生活带来便利和活力,但道路交通事故防控工作风险随之回升,近日,县城事故总量已经有所抬头,风险不断增多,2月24日上午10时,从检查点回撤的澄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各执勤中队征尘未洗,又紧张投入到路面防控中,民警在加强重点交通违法的查处的同时强化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及恶劣天气条件下的巡逻警示,提高城区和农村主干道路见警率和管事率,严厉打击“三驾”、超员、三轮车非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旺盛的战斗力保持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撤离!“不留一片纸”渭南澄城交警转战再出发

撤离!“不留一片纸”渭南澄城交警转战再出发

撤离!“不留一片纸”渭南澄城交警转战再出发

撤离!“不留一片纸”渭南澄城交警转战再出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