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杜少平深入合阳开展战时表彰慰问(组图)

核心提示: 2月11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少平带着市局党委的关怀和问候,深入合阳疫情防控一线,亲切看望执勤民警,实地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2月11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少平带着市局党委的关怀和问候,深入合阳疫情防控一线,亲切看望执勤民警,实地暗访疫情防控工作,对二名记功嘉奖民警进行战时送奖,勉励广大民警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履职担当,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局警务保障处处长薛战军随行参与表彰慰问活动。

杜少平深入合阳开展战时表彰慰问(组图) 杜少平深入合阳开展战时表彰慰问(组图) 杜少平深入合阳开展战时表彰慰问(组图)

杜少平一行先后暗访合澄检查站、合黄检查站、金水派出所、县局线索核查组和西禹高速合阳入口检查站。每到一处,杜少平主任都与参战民警亲切交谈,仔细翻阅台账资料,询问防控勤务安排和工作开展情况,了解民警自身防护,关心民警生活。他指出,通过此次暗访,合阳公安各检查站联勤联控到位、措施落实到位、执法方式方法到位,数据核查措施新、安排实、成效好,值得肯定和表扬,并叮嘱县局切实做好民警的保暖、就餐和自身防护工作,千方百计解决后顾之忧。在县局线索核查组和高速入口检查站举行了简单庄重的战时授奖仪式,对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合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二中队中队长秦超峰、刑事侦查大队民警李思成进行表彰,杜少平主任为授奖民警颁发证书、奖章和奖金。战时表彰慰问使基层民警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立新功,决不辜负市局党委的厚爱和期望。

杜少平深入合阳开展战时表彰慰问(组图) 杜少平深入合阳开展战时表彰慰问(组图) 杜少平深入合阳开展战时表彰慰问(组图) 杜少平深入合阳开展战时表彰慰问(组图) 杜少平深入合阳开展战时表彰慰问(组图) 杜少平深入合阳开展战时表彰慰问(组图) 杜少平深入合阳开展战时表彰慰问(组图)

表彰慰问中,杜少平主任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一项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公安机关作为一支治安行政力量责无旁贷,要发扬战斗作风,克服厌战情绪,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一是政治站位再提升。要切实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以超出公安机关的格局和定位,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事关政治稳定和社会稳定的重大任务来研究部署,扛起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

杜少平深入合阳开展战时表彰慰问(组图)

二是工作措施再细化。要加强对治安检查站警力配置、勤务模式、工作方式方法、民警自身防护工作的研判评估,科学安排勤务,释放有效警力,不断提高治安检查站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拓展和延伸数据来源途径,强化部门协调沟通,坚决打通信息交流的部门“壁垒”,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

杜少平深入合阳开展战时表彰慰问(组图)

三是保障工作再跟进。要针对当前防护物资紧缺的实际,各警种部门和全体民警要集思广益,多措并举,发动一切力量,穷尽一切措施,加强防护物资的采购储备,配发更换,为民警正常开展执法执勤活动提供保障。

杜少平深入合阳开展战时表彰慰问(组图)

四是内部防范再强化。要加强公安机关内部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机关内部值守,落实消毒防疫制度,强化对民警涉疫情况的排查研判和跟踪管理,切实保护好民警身体健康,坚决避免因出现民警涉疫而影响公安机关正常运转的现象发生。

杜少平深入合阳开展战时表彰慰问(组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