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 面对疫情不退缩 户籍服务不打烊(组图)

核心提示: 2月8日,正值农历正月十五。为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利的户籍业务服务,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户籍民警面对疫情不退缩,坚守工作岗位,为群众开通“绿色通道”,办理户籍业务。

通讯员 (通讯员 于娅晨)2月8日,正值农历正月十五。为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利的户籍业务服务,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户籍民警面对疫情不退缩,坚守工作岗位,为群众开通“绿色通道”,办理户籍业务。

引导前来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接受体温检测并进行实名登记。办理期间自觉排队依次办理,并与工作台保持距离,在他人办理时耐心在户籍室外等候,为群众提供一个安心、安全、快捷的办事环境。

截止12时,共办理身份证20人,发放身份证6人,更换户口本4人,办理其他业务2人,接受群众咨询25人次。户籍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在场群众的一致称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