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把最好的苹果献给最可爱的人

核心提示: 众志成城战疫情,一人辛苦一城安。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白水公安交警逆风而行,始终坚守抗疫一线不放松,引起了全社会的关注。

众志成城战疫情,一人辛苦一城安。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白水公安交警逆风而行,始终坚守抗疫一线不放松,引起了全社会的关注。

2月2日,白水县秋林果业公司董事长林秋芳,总经理许林森,专门开车将本公司最优质的新品种瑞阳、瑞雪苹果拉来60件,祈愿所有坚持战疫情一线的、最可爱的人一一白水公安交警都能够平平安安、顺顺当当度过这段艰难时期。

把最好的苹果献给最可爱的人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张旭宏、副大队长杨庆及工会主席许鹏代表全体民辅警对秋林公司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张旭宏说,秋林果业公司在非常时期,伸出援助之手,充分体现了白水广大果企和果农对公安交警辛苦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公安交警将这份爱心化为前进的动力,继续坚守战疫情前沿阵地,确保30万白水人民生命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