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政法人物 > 正文

“人民好交警 时代活雷锋”——华阴交警为民服务获锦旗(图)

核心提示: 2019年6月28日下午,市民潘先生将一面写有“人民好交警 时代活雷锋”的锦旗送到华阴交警大队华山中队民警手中,对民警帮其维修故障车辆的真情举动表示感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峰)2019年6月28日下午,市民潘先生将一面写有“人民好交警 时代活雷锋”的锦旗送到华阴交警大队华山中队民警手中,对民警帮其维修故障车辆的真情举动表示感谢。

6月25日上午,华阴交警大队华山中队民警吴琪琪、迪函函骑乘警车在310国道华山丁字路桥段巡逻时,发现一辆车号为陕E7Y569的小轿车停在桥面,根据《交通交通安全法》规定,交叉路口、铁路道口、急弯路、桥梁、陡坡、隧道以及距离上述地点50米以内的路段不得停车,且该停车路段属于事故隐患路段,民警立即上前察看情况。经了解得知,车辆行驶中左前轮突然爆胎无法行驶,而驾驶员又是个新手,焦急万分。恰好民警吴琪琪有过多次施救经验,只见他立即摆好反光三脚架,熟练地打开车辆后备厢,取出备胎和维修工具,快速而娴熟地撑起千斤顶,开始更换轮胎,两名民警相互配合,十分钟将备胎顺利安装。

修复完抛锚轿车,民警叮嘱驾驶员,夏季开车要多检查车辆轮胎气压,遇到险情立即拨打110。面对民警的及时救援,驾驶员潘先生再三表示感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