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政法人物 > 正文

学思悟践提升履职能力忠诚担当打造公安铁军   陶水龙

核心提示: 华阴市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陶水龙。

华阴市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陶水龙

在刚刚闭幕的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公安工作,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对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我们基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齐心协力,锐意进取,把党中央关于公安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筑牢对党忠诚根基。对党忠诚是公安队伍的政治灵魂,是做好公安工作的力量源泉,“公安姓党”必须贯彻到政治、思想、组织各个方面,必须落实到决策、执行、监督各个环节,我们要教育广大公安民警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全力维护社会秩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方面要围绕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履行好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职责,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震慑态势,同时充分发挥治安管理工作与群众接触密切、社会覆盖面广的优势,加快构建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积极防范各类矛盾风险,努力把矛盾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三是加强队伍管理,打造过硬公安队伍。坚持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坚持严在平时、管在日常,使全警真正养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高度自觉;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